This plugin hasn’t been tested with the latest 3 major releases of WordPress. It may no longer be maintained o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compatibility issues when used with more recent versions of WordPress.

云推荐

Description

云推荐是CNZZ旗下一款面向站长的高速、稳定、易用、免费的站内个性化智能推荐系统。云推荐基于阿里云先进的云计算系统,支持海量网页数据和用户行为数据的分析计算,提供个性化的样式设定功能,同时,为站长提供多角度的数据报表,使站长有的放矢的运营网站。

产品介绍

云推荐是CNZZ旗下一款面向站长的高速、稳定、易用、免费的站内个性化智能推荐系统。云推荐基于阿里云先进的云计算系统,支持海量网页数据和用户行为数据的分析计算,服务稳定性高于99.9%。云推荐使用的是多样性的算法,例如:关键词搜索,用户行为统计,数据分类等,针对不同网站的特点,调整各种算法的贡献比例,以达到最佳推荐效果。

同时,云推荐提供丰富的样式模板以及个性化的自定义样式设定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网站的情况量身定制适合的样式。云推荐依托CNZZ强大的统计服务,为站长提供多角度的数据报表,随时观察推荐的效果量化分析;使站长有的放矢的运营网站,从而更加有效的增加用户点击,提升网站的pv和用户停留时间。

使用云推荐你可以免费的得到专业推荐团队的工作成果,免开发,免维护,免运维,免任何机器和带宽投入。云推荐就等你来。

云推荐是否收费?

目前云推荐免费提供给CNZZ站长统计和全景统计用户使用。不是CNZZ站长统计和全景统计的用户也可以在云推荐首页http://tui.cnzz.com注册云推荐账号,免费使用云推荐。

云推荐可以给站长带来什么好处?

  1. 免费使用,免开发,免维护,免运维,免任何机器和带宽投入。
  2. 智能推荐网页内容,引发新页面曝光,提升网站流量。
  3. 提高网站用户访问深度,有效增加网站用户粘性。
  4. 云推荐提供专业的统计报表,站长可实时监控推荐数据。

云推荐在同类产品中有什么优势?

  1. 云推荐基于先进的云计算系统,支持海量网页数据和用户行为数据的分析计算,可以实现个性化推荐。
  2. 云推荐采用多样性的推荐算法,可以针对网站特点调整各种算法的贡献比例,使得推荐效果最佳。
  3. 云推荐依托于CNZZ网站统计,拥有专业的数据团队,能够提供丰富的统计报表,这在同类产品中是绝无仅有的。
  4. 云推荐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样式模板及样式自定义功能。

图文推荐?样式定制?

访问http://tui.cnzz.com获取诸如图文推荐,浮窗推荐等更多展示样式,同时您可以根据需要定制您的专属样式,获得更多的个性化支持。

Screenshots

  • 云推荐插件前台文字固定位展示
  • 云推荐插件前台图文固定位展示
  • 云推荐插件前台图文浮窗展示
  • 云推荐插件后台安装
  • 云推荐插件后台菜单
  • 云推荐插件后台开启

Installation

  1. 下载最新云推荐插件包
  2. 解压缩后将yun-tui-jian文件夹上传到wordpress插件目录 wp-content/plugins下
  3. 在Wordpress后台“插件”菜单,找到名为“云推荐”的插件,并启用。
  4. 点击后台“设置”菜单,找到名为“云推荐”的菜单项。点击进入后,选择“开启”并保存,这样您就成功的开启了本插件的所有功能。

FAQ

如何获取图文推荐?样式定制?

请访问http://tui.cnzz.com获取更多展示样式,并根据需要定制您的专属样式,获得更多的个性化支持。

插件使用遇到问题?

请到http://tui.cnzz.com反馈问题,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帮您解决。

Reviews

There are no reviews for this plugin.

Contributors & Developers

“云推荐” is open source software. The following people have contributed to this plugin.

Contributors

Translate “云推荐” into your language.

Interested in development?

Browse the code, check out the SVN repository, or subscribe to the development log by RSS.

Changelog

1.0

  • 云推荐Wordpress插件发布